快新聞/馬英九反傅崐萁搭「同舟」回KMT? 朱立倫:他和我都希望黨更強更好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17日通過「同舟計畫」,要讓失聯、被註銷黨籍的黨員能回歸,像是過去違紀參選而被開除的立委傅崐萁,也能循著這個管道回歸。傳出前總統馬英九不滿,藍營高層甚至有人打電話給黨主席朱立倫;不過,馬英九今日上午未正面回應,朱立倫則是再喊「馬總統跟我一樣,都希望國民黨更強、更大、更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落後侯友宜 朱立倫喊2022要贏「2024推最強候選人」

國民黨今日上午在中央黨部媒體中心召開記者會,宣布公投「螞蟻雄兵」計畫,黨主席朱立倫會後接受媒體聯訪。

有關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受訪時被記者問到是否反對同舟計畫,「有請人打電話給朱立倫主席嗎,怎麼看傅崐萁現在回到國民黨」,不過馬將問題拋給朱立倫,直言這個問題應該由朱來答覆。

朱立倫在「螞蟻雄兵計畫」記者會後再度被媒體追問此事,他表示,「馬總統跟我一樣都希望國民黨更強、更大、更好,不必在這中間製造任何困擾,歡迎大家回到我們這個大家庭來,目前已經超過2萬多位青年朋友、原來的黨員,以及很多各界人士回到國民黨、加入國民黨,只有在野陣營越強越壯大,才能對抗鴨霸的民進黨,我們一起來努力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議員問是否會捍衛台灣主權? 潘孟安霸氣回「廢話」:會上戰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