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80人搶劫美國加州百貨! 犯嫌蒙面分搭25車逃逸畫面曝光
美國加州發生一起大型搶劫案,有大約80名犯嫌快閃搶劫舊金山灣區一家諾斯壯(Nordstrom)百貨公司並快閃。(圖/擷取自@JodiHernandezTV推特)

美國加州發生一起大型搶劫案,警方昨晚將近9時獲報,有大約80名犯嫌快閃搶劫舊金山灣區一家諾斯壯(Nordstrom)百貨公司,現場有3人落網,警方並持續追緝其餘在逃者。一名記者推文分享影片,目擊竊賊們提著一袋袋、一箱箱贓物衝出來,並分別搭上早已在外等候的25輛車揚長而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落後侯友宜 朱立倫喊2022要贏「2024推最強候選人」

80名犯嫌快閃搶劫舊金山灣區胡桃溪(Walnut Creek)的諾斯壯百貨公司。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灣區記者耶南德茲(Jodi Hernandez)在推特上傳目擊影片,只見犯嫌們全身穿黑衣服、遮住臉只露出眼睛,手提「戰利品」從建築物逃出便快速搭上車離去。

警方獲報後,現場有3人遭到逮捕,年齡在18歲到32歲之間。胡桃溪警方今發布聲明表示,「這個犯罪集團其餘成員迅速搭車逃逸」,警方提及,嫌犯攻擊諾斯壯百貨公司2名員工,並對另一人噴胡椒噴霧,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釐清嫌犯們的身分。

百貨公司對街一家餐廳的經理受訪時直呼當時很嚇人,他看到竊賊們戴著滑雪頭套,手持鐵撬和武器,自己和客人都很擔心,他也趕快鎖上餐廳前後門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反傅崐萁搭「同舟」回KMT? 朱立倫:他和我都希望黨更強更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