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緊追賴清德、柯文哲成絆腳石? 侯友宜回應了
侯友宜今天重申現在最重要是把市政做好,雙北市長共同解決人民安居樂業的相關問題,這才是兩市之福。(圖/民視新聞)

2024總統大選各方陣營開始布局,網路媒體公布最新民調,若副總統賴清德對決新北市長侯友宜,兩人平手,但若加入台北市長柯文哲,賴清德則微幅領先。對於這份民調,侯友宜今天重申現在最重要是把市政做好,雙北市長共同解決人民安居樂業的相關問題,這才是兩市之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落後侯友宜 朱立倫喊2022要贏「2024推最強候選人」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最新民調顯示,2024總統選戰,藍綠若由侯友宜對決賴清德,侯友宜以支持度41.8%微幅領先賴清德的38.6%,但若加入民眾黨柯文哲,侯友宜的支持者將被柯文哲瓜分,變成賴清德以35.5%的支持度,稍稍領先侯友宜的30.3%。

侯友宜上午接受媒體訪問,有媒體針對此份民調詢問,柯文哲是否成為絆腳石?侯友宜回應,他現在是新北市長,市長最重要的工作是把市政做好,柯文哲是台北市市長,也有責任把台北市政做好。

侯友宜表示,至於雙北所有的共同議題,都可以共同合作,「台北好,新北就會好,新北好,台北才會好」,共同的生活圈共同面臨、解決人民最需要迫切安居樂業的相關問題,這才是兩市之福,所以柯文哲、侯友宜會攜手共創雙北好生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反傅崐萁搭「同舟」回KMT? 朱立倫:他和我都希望黨更強更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