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她的努力不是政客能抹煞!」  焦糖哥哥曝一合照大讚林靜儀
陳嘉行表示,林靜儀的努力不是「你們那些紅媒、噁爛政客與網軍公關公司能抹煞的」。(圖/擷取自焦糖哥哥-陳嘉行臉書)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打得火熱,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連日來勤跑基層,對手、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也轉守為攻,緊咬林靜儀挺「高端」疫苗。焦糖哥哥陳嘉行今天在臉書貼上一張「媽媽帶著小朋友與林靜儀醫師接生的出生證明」合照,強調林靜儀的努力不是「你們那些紅媒、噁爛政客與網軍公關公司能抹煞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LIVE/第15輪AZ、BNT、莫德納疫苗明開放預約 指揮中心14:00最新說明

顏寬恒昨天反守為攻,直指對手林靜儀挺高端,害70幾萬人打了疫苗不能出國,變成「四劑帝國」,要如何交代?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反擊,「顏寬恒你知道什麼叫蛋白質疫苗?什麼叫RNA疫苗嗎?」轉移焦點,也逃脫不了顏家不顧空污犠牲台中人健康、賺大錢的罪惡。她還說,醫藥問題是林醫師的強項,以卵擊石,誰出的餿主意啊?

陳嘉行今天也透過臉書透露,他問過「藍的朋友」為何要支持顏寬恒?對方說:「因為他地方實力很強。」但他說這是結果,應該不能成為對方支持顏寬恒的原因吧?況且對方也反黑金政治,然後又支持這種地方勢力,不會矛盾嗎?

陳嘉行表示,對方話鋒一轉說: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 林靜儀醫師是空降,地方鄉親不會支持!」他也回應:「是喔!?你知道林靜儀醫師就在台中執業,接生人數有好幾千人,這種選民服務是顏家生生世世都辦不到的。這樣誰比較在地、誰奉獻台中鄉親比較多。」

陳嘉行認為,林靜儀沒從政的主業是婦產科醫師,顏寬恆沒當立委就是無業遊民了,不是嗎?他還貼上一張照片說,見證林靜儀長期服務台中鄉親者眾多,今天只是其中一位,「媽媽帶著小朋友與當時由林靜儀醫師接生的出生證明來合照。」林靜儀的努力,「不是你們那些紅媒、噁爛政客與網軍公關公司能抹煞的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「她的努力不是政客能抹煞!」  焦糖哥哥曝一合照大讚林靜儀
陳嘉行表示,林靜儀的努力,「不是你們那些紅媒、噁爛政客與網軍公關公司能抹煞的」。(圖/擷取自陳嘉行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職董座訓斥「蹲牆角像妓女、穿布鞋像泊車賣檳榔」 校方急撤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