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定離婚!大S擁2豪宅市值5.6億、汪小菲S hotel「財產分配」引關注
大S、汪小菲22日宣布離婚,2人離婚後的財產分配也備受關注。(圖/翻攝自「hsushiyuan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大S(徐熙媛)和老公汪小菲結婚10年,最近卻不斷傳出婚變消息,2人婚姻狀況備受關注。沒想到今(22)日中午大S和汪小菲發出聯合聲明,證實雙方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,未來2人將以父母、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,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。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震驚,不過也有人認為,2人離婚後假如要分財產,大S似乎虧很大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性感女神當之無愧!邱淑貞當年身材有多狂「4照片」辣暈粉絲


確定離婚!大S擁2豪宅市值5.6億、汪小菲S hotel「財產分配」引關注
大S擅於投資,名下2筆房價市值將近6億元。(圖/翻攝自「hsushiyuan」IG)



大S相當具有投資頭腦,名下有多筆房產,堪稱演藝圈的房產小富婆,大S特別偏好信義區的豪宅,不僅能夠保值,房價更是連年飆升。大S在2009年購入了「國家藝術館」,當初該建案標榜是「寧靜豪宅」,戶數僅有33戶,大S一口氣就買下一層一戶,124坪數的豪宅。大S在婚後2011年又購入「冠德遠見」,不過這戶豪宅於去年以2.47億元脫手賣出。2016年大S又買下「台北信義」的頂樓戶,作為她現在的住所,等於大S手中握有「國家藝術館」、「台北信義」2處房產,總市值大約5.6億元。

確定離婚!大S擁2豪宅市值5.6億、汪小菲S hotel「財產分配」引關注
汪小菲的「S hotel」價值約3.5億元,但外傳營運狀況不慎穩定。(圖/翻攝GoogleMap)


汪小菲曾是中國最大餐飲集團「俏江南」的第二代,在和大S結婚後,俏江南也在2012年跨海來台設點,不過2年後就宣布歇業。之後在2017年汪小菲又出錢投資酒店「S Hotel」,整棟飯店資本額高達3億元,不過受到疫情影響,2020年轉為防疫旅館。據傳,該飯店每月租金高達7百萬元,再加上汪小菲疑似「不了解台灣市場」,因此投資失利,飯店也不斷傳出資遣消息,甚至有傳聞指出,大S會出售「冠德遠見」豪宅,就是為了補救老公的S Hotel,不過此事遭到否認。

不過就兩人的財產狀況看來,如果離婚後得要「分家產」,大S似乎較為吃虧。目前在法官主持下,兩人已在庭上達成初步共識。


更多新聞: Keanna獲賠120萬元嗆莉婭「快去打工」!IG曬新歡「正面照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