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大S、汪小菲結束10年婚 張蘭開直播:都40歲了我管他呢
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今天發表離婚聲明,表示未來將繼續共同扶養2名孩子。(圖/取自大S臉書)

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,2人今天發表離婚聲明,表示未來將繼續共同扶養2名孩子。而離婚消息也在微博掀起熱議,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今天中午開直播談到,心疼兒子在北京、台北兩處跑,核酸檢測就做了100多次,她也直言「兒孫自有兒孫福,汪小菲都40歲了,我管他呢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KMT批僑委會違反行政中立 民進黨轟扭曲:轉移藍營內部公投立場分歧問題

大S和汪小菲今天發表聲明,表示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,並已於近日辦理相關手續,未來兩人將以父母、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,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。

不受兒子離婚影響,張蘭今天中午照常開直播賣貨,大批網友湧入留言關心,有網友問「你兒子和兒媳婦離婚上熱搜了」,張蘭回應「蘭姐不吃餿飯,蘭姐做好自己吧,兒孫自有兒孫福,汪小菲都40歲了,我管他呢」。

快新聞/大S、汪小菲結束10年婚 張蘭開直播:都40歲了我管他呢
汪小菲的母親張蘭直言「兒孫自有兒孫福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反萊豬」公投阻台加入CPTPP 中南美洲台商總會長:若通過將影響經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