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正妹遭爆收百萬「嫁73歲企業家」!女主角崩潰回應:他是我外公
中國一名網友發文爆料,一名73歲企業家,迎娶年僅29歲的正妹,讓事件女主角,網紅「_Niki君_」感到難以置信。(圖/翻攝「Niki君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日前中國一名網友發文爆料,指出廣東省東莞市一名73歲企業家,大手筆砸了20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870萬元),迎娶年僅29歲的網紅正妹,並po出兩人合照,讓照片中「嫩妻」本人得知後,情緒相當崩潰,憤而發文駁斥是假消息,表示照片中的人是她的外公,被如此謠傳,讓她相當悲憤,「我真的覺得特別對不起我的親人,因為我的(網紅)工作讓他們感到難過。」

更多新聞: 繼一朗後第二位日本球員MVP 大谷翔平婉拒「國民榮譽獎」

中國網友「飛哥在東莞」日前爆料,一位73歲的企業家,迎娶一名29歲的廣西美女,光是禮金就花了88萬元(約新台幣382萬元),還另外再加碼80萬元(約新台幣348萬元)買兩房公寓及一輛名車。並附上一名面貌清秀的女子,被一名高齡老翁摟肩的照片。消息也迅速在網路上流傳開來,並傳到事件女主角,網紅「_Niki君_」的耳中,讓她感到難以置信。

中國29歲正妹遭爆收百萬嫁73歲企業家 崩潰回應:他是我外公
中國網友「飛哥在東莞」日前爆料,一位73歲的企業家,迎娶一名29歲的廣西美女,引起廣大迴響。(圖/翻攝「劍形的意志」微博)

Niki君指出,根本就不是老少配,裡面的老翁是她的外公,這張照片來自她在2018年12月29日發的文,當時外公從家鄉來到上海探訪她,因此與家人們一同出遊、合影做紀念。沒想到卻被拿來造謠,讓她相當悲憤,「我真的覺得特別對不起我的親人,因為我的(網紅)工作讓他們感到難過。」並蒐集證據,在律師陪同下,揚言會嚴肅追責,希望能盡快澄清。而被批造謠的網友,飛哥在東莞微博帳號則已被封鎖,上傳內容遭全數下架。

中國29歲正妹遭爆收百萬嫁73歲企業家 崩潰回應:他是我外公
網紅指出,合照的老翁是她的外公,沒想到卻被拿來造謠,讓她相當悲憤。(圖/翻攝「Niki君」微博)


更多新聞: 實在太愛小孩!大S為生兒賭命「當場斷氣」 感謝女兒拉她出鬼門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