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大S、汪小菲聲明提過去美好 律師揭2大原因為「離婚標竿」
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,2人今天發表離婚聲明,表示未來將繼續共同扶養2名孩子。至於雙方財產、子女監護權問題,律師李怡貞也透過臉書粉專發文表示,雙方和平離婚,還個別授權律師發出過去美好的聲明,這通常就是「財產分的很滿意,小孩監護互相不堅持,也算是離婚的標竿」。

更多新聞: 10年情斷不後悔?大S過往「苦行僧愛情觀」再被挖出 親吐:不會再回去

大S傳出早在11月初就向法院訴請離婚,汪小菲的微博和抖音先前也被網友發現,有關大S的動態幾乎都刪除,名字改成汪少菲,自介也改成小玥兒他爸。而夫妻倆離婚的導火線,疑似是汪小菲6月的發文,批評台灣陽性確診者飛往廈門,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,接著又砲轟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,讓大S立場尷尬。

大S手上有2棟信義區豪宅,價值5.6億元,汪小菲則是當年砸下3.5億元開設S Hotel,財產如何分配以及2名子女的監護權問題,都成為各界關注焦點。大S離婚訴訟將由知名律師賴芳玉進行,賴芳玉曾替不少女藝人打離婚官司,也被封為「台灣最著名家事案件律師」。

律師李怡貞認為,汪小菲、大S雙方財產都不少情況下,能這麼和平離婚還各別授權律師一起發過去美好的聲明,通常就是「財產分的很滿意,大多就都各自理直,小孩監護互相不堅持,也算是離婚的標竿」。


快新聞/大S、汪小菲聲明提過去美好 律師揭2大原因為「離婚標竿」
汪小菲、大S離婚聲明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日本型男體驗澎湖在地捕魚技藝 「靠腰力支撐」放手耍帥下場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