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北慶泰大飯店不敵疫情12/15熄燈  日本客難過回憶「26年來台必住」
慶泰大飯店今(22)日在臉書上張貼公告,宣布不敵COVID-19疫情將於12月15日結束營業。(圖/擷取自慶泰大飯店臉書)

又一老字號飯店結束營業!擁有42年歷史位於松江路上的台北慶泰大飯店今(22)日在臉書上張貼公告,宣布不敵COVID-19疫情將於12月15日結束營業。持有飯店餐券及住宿券者可於明年3月31日前依據相關規定辦理退費。慶泰大飯店受到許多日本旅客歡迎,每次來台灣都住在這的椛澤夫婦接受《民視快新聞》訪問時表示,住了26年了,聽到要結束營業非常難過。

更多新聞: 高市「火鍋擂台賽」 剝皮辣椒雞鍋、腸旺鍋搶爭「鍋王」

慶泰大飯店表示,感謝對慶泰大飯店42年來的支持與愛護,在受到COVID-19疫情嚴重打擊下,營運持續虧損,而面對未來飯店大樓硬體建築已老舊,無法再乘載更長遠的挑戰,因此慶泰大飯店決定將於12月15日結束營運。

慶泰大飯店指出,持有飯店餐券及住宿券者,可於明年3月31日前每週一、週三、週五上午9時至11時30分、下午1時至4時攜帶餐券正本親至飯店一樓大廳進行退費手續。1月29日至2月8日因春節期間暫停辦理退費。

此外,慶泰大飯店表示,如是向其他通路購買之票券,請向原購買商家辦理退券。慶泰大飯店全體同仁向過去42年來每一位光臨的貴賓致上深深的一鞠躬,誠摯感謝這一路的陪伴。

慶泰大飯店擁有42年歷史,且深受日本遊客歡迎,許多日本遊客來台灣都選擇住在慶泰。椛澤夫婦每次來台灣都住在慶泰,接受《民視快新聞》訪問時,太太絹子表示,住了26年了,很喜歡慶泰的位置,出門就有捷運,飯店餐點也好吃,也喜歡散步去行天宮拜拜,聽到要結束營業非常難過。

快新聞/不敵疫情!台北慶泰大飯店宣布12/15熄燈  多年日本客直喊:非常難過
慶泰大飯店今(22)日在臉書上張貼公告,宣布不敵COVID-19疫情將於12月15日結束營業。(圖/擷取自慶泰大飯店臉書)


疫情延燒近2年,不少老字號飯店相繼宣布不敵疫情,同樣位於松江路上的另一老字號飯店,擁有40多年歷史的康華大飯店日前也宣布僅營運到11月底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夜班自保不再勸導戴口罩 店長還備妥「辣椒水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