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超商店員遭攻擊 吳鳳心疼:台灣「無名英雄」背後的付出
吳鳳心疼表示,看到最近幾起便利商店員工遭攻擊事件,他很難過、很傷心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近日社會治安事件頻傳,台中、桃園超商店員遭攻擊,台中發生2起球棒打人事件,新北今天也發生槍擊案。對此,土耳其藝人吳鳳心疼表示,看到最近幾起便利商店員工遭攻擊事件,他很難過、很傷心,台灣之所以能夠這麼便利,都是因為服務業無名英雄默默付出,請服務業的朋友們,提升安全措施,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酸執政黨甩鍋社會暴力 焦糖嗆:你最沒資格!顏家就是社會安全破洞

吳鳳在臉書發文寫下,在台灣很多事情都很便利,像是交通、外送、看醫生、便利商店服務等,這些都是因為背後工作的無名英雄們。在台灣每個角落,半夜需要出門買東西,幾乎走幾步路就會找到一家便利商店,世界上還有比台灣還更便利的國家?

吳鳳表示,每次遇到在服務業打拼的人,都會回想起他過去曾在土耳其當服務生的日子。因此在日常生活中,他只要遇到服務業的人,也都會儘量幫忙,或者用開玩笑方式減少服務業人員工作上的壓力。

「服務業不等於是我們的傭人,他們是值得被尊重的工作者」,吳鳳說,看到最近幾起便利商店員工遭攻擊事件,尤其昨天工作很認真的人,因此無故失去一條生命,離開世界,讓全台灣都很難過。

最後吳鳳也希望,大家不管去哪裡,請記得體諒服務業辛苦打拼的人,也請服務業的朋友們,提升安全措施,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。


快新聞/超商店員遭攻擊 吳鳳心疼:台灣「無名英雄」背後的付出
吳鳳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車上有球棒「警政系統註記」惹議 徐國勇澄清:一般民眾運動不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