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棒球名人堂候選公佈 老爹.A-Rod最受矚目

2022棒球名人堂候選名單今天公佈,有13位第一次取得候選資格的球員,其中紅襪隊老爹歐提茲(David),和洋基隊巨砲A-Rod名氣最響亮,但由於A-Rod曾使用禁藥,因此,生涯超過500轟的老爹,將是最有可能第一次候選就進入名人堂的球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轉運手」挺過低潮 中信兄弟官大元獲中職2021「東山再起獎」

老爹DavidOrtiz和AlexRodriguez,現在不再是世仇,成了工作上的好夥伴,一起擔任球評,他們也退休滿5年,一起取得2022棒球名人堂候選資格。

2022棒球名人堂候選公佈 老爹.A-Rod最受矚目

A-Rod的大聯盟生涯,雖然有696支全壘打,史上排名第四,但是,因為他曾經使用過禁藥,還被禁賽,因此,就像前輩BarryBonds,RogerClemens一樣,即使成就輝煌,恐怕還是進不了名人堂,老爹Ortiz就不一樣了。

2022棒球名人堂候選公佈 老爹.A-Rod最受矚目

大聯盟官網評論員說,「我認為歐提茲是棒球界,最受人們愛戴的前球員,我想感覺上他也許就是,比其他球員更接近名人堂的人,在他的第一次候選。」老爹清清白白,20年大聯盟生涯,敲出541轟,有這個紀錄護身,幾乎就是,一隻腳已經跨進名人堂,因此,有Ortiz坐鎮,明年應該不會再出現沒有人入選的狀況,今年總共有13位,第一次取得候選資格的退休球員。

2022棒球名人堂候選公佈 老爹.A-Rod最受矚目

除了A-Rod和老爹最受矚目之外,還有賽揚巨投TimLincecum,鐵爺MarkTeixeira,RyanHoward,JustinMorneau等其他11位球星,另外,血襪CurtSchilling,將是最後一次候選,上一次只差16票,讓Schilling連續第9年槓龜,氣到說不想玩了,因此,這次有可能會多一些同情票,也許就讓Schilling如願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悍將添戰力 自培簽下蘇捷恩、U23國手蘇煒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