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粉碎性骨折歷9個月 伍茲神速復原練球

高爾夫前球王老虎伍茲,今年2月發生嚴重車禍,導致右腳多處嚴重骨折,打上多支鋼釘,當時有醫生認為他可能無法重回職業賽場,經過9個月之後,如今伍茲的傷勢已經復原,也把練球影片PO上網,顯示已經為復出球場跨出一大步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悍將添戰力 自培簽下蘇捷恩、U23國手蘇煒智

就是這短短3秒鐘的揮桿畫面,讓TigerWoods的球迷很振奮,也放下一顆憂慮的心,畢竟今年2月的那場車禍實在怵目驚心。

車禍粉碎性骨折歷9個月 伍茲神速復原練球

CNN新聞主播(2021.2.24)說,「伍茲的座車今早翻覆,就在羅靈丘陵莊園,跟帕洛斯弗迪斯牧場交界。」

這場因為超速失控,導致車輛翻覆的車禍,讓TigerWoods嚴重受傷,包括右小腿骨折、右腳踝粉碎性骨折,必須打上多支鋼釘固定,一度危及他的運動生涯。

車禍粉碎性骨折歷9個月 伍茲神速復原練球

南加大骨科醫師派特森(2021.2.25)說,「他的復原必須花很長的時間,幾個月到幾年還不見得會好,因為是開放性骨折,骨片穿出他的皮膚暴露在外,很容易引起細菌感染。」

如今經過9個月之後,TigerWoods第一次在推特上po出他車禍之後的練球影片,還寫上「進步中」的文字,影片只有短短3秒,Tiger拿著鐵桿揮了一球,此外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他右腳還是穿著一條黑色的保護長褲。

TigerWoods自從車禍之後就沒有公開露面,他5月接受媒體訪問時曾經提到,這次的復健是他經歷過最痛苦的一次,不過現在他已經可以練球,也為復出球場跨出一大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京冬奧場館過失害撞斷腿 雪橇選手:內心陰影難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