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冬奧場館過失害撞斷腿 雪橇選手:內心陰影難除

波蘭無舵雪橇選手索霍維奇,日前在北京冬奧場館,延慶國家雪車雪橇中心練習時,因為閘門突然關閉,造成他雙腿骨折,經過手術後,目前必須使用拐杖才能走路,也不確定是否能趕上明年的北京東奧。索霍維奇表示,身體的傷或許好的了,但更重要的是,他必須克服內心陰影,才有辦法再度踏上賽場。

更多新聞: IOC視訊彭帥「報平安」 各界要求公開影片遭拒

拄著拐杖一步步慢慢走著,看的出來傷勢還沒完全康復,25歲的波蘭,無舵雪橇選手索霍維奇,日前在北京延慶國家雪車雪橇中心,進行測試和訓練時,因彎道關閉閘門,被撞斷了左腿,傷勢也十分嚴重。

北京冬奧場館過失害撞斷腿 雪橇選手:內心陰影難除

無舵雪橇選手索霍維奇說,「就在事情發生之後,我不知道我受傷到底有多嚴重,因為這件事真的很糟糕,我想我有一些內傷之類的。」

索霍維奇在訓練時,因為看到賽道亮起綠燈,於是起步出發,但在快速滑行中,他發現其中一個彎道,竟然關閉了閘門,讓他直接撞上閘門,雙腳傷勢嚴重,甚至有可能無法參加,2022年2月舉辦的北京冬奧。

無舵雪橇選手索霍維奇說,我不知道是否趕的上冬奧,因為現在我不能把腿伸直,這完全取決於我的身體,我的自癒能力,因為就像我說的,我必須等待。」

同時索霍維奇,也批評場館團隊,在事故發生後反應遲緩,讓他在冰上等了半個小時,,才被送往醫院接受手術,這起嚴重事故,也引起國際奧會的關注。

無舵雪橇選手索霍維奇說,之後他們開始,調查過程中發生的事情,調查結果發現是人為錯誤,是的 這就是結果,這是人為錯誤。」

北京冬奧場館過失害撞斷腿 雪橇選手:內心陰影難除

雖然索霍維奇在進行手術後,波蘭隊物理治療團隊,表示索霍維奇還是有可能,在奧運前完全康復,但索霍維奇表示,除了身體的康復,精神的康復,是他面臨的更大難題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明年起新賽制 取3隊打季後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