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華電信加盟中職落腳高雄有譜? 陳其邁:全力爭取成為「職棒的家」
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民視新聞)

繼味全龍成為中華職棒第五隊後,電信龍頭中華電信有意組第6隊,且相中高雄成為主場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,高市府會全力爭取,在克服法規規定後,全力歡迎中華電信來高雄幫助職棒發展、在高雄落腳,成為中華電信職棒的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發文遭酸後拿顏清標反擊 張博洋:了不起全部推給爸爸

中華電信有意加入中職,成為聯盟第6隊,但礙於法令問題,目前還未能正式拍板,若在「運動產業發展條例」第26條之2三讀通過後,可望順利放行。

陳其邁今天出席議會備詢時受訪指出,中華電信是國家投資公司,因涉及修法部分,他則會站在高市府立場歡迎職棒第6隊落腳高雄。他說,中華電信在亞洲新灣區作為最大電信商,同時也全力跟高市府投資發展5G新創園區、扶植新創事業,場地部分過去有緊密合作。

陳其邁透露,中華電信曾看過澄清湖場地,表達「非常滿意」。他強調,高市府會全力爭取,在克服法規規定後,全力歡迎中華電信來高雄幫助職棒發展、在高雄落腳,成為中華電信職棒的家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遠東集團遭重罰 鄭運鵬:中國被世界封殺「就拿台灣祭旗立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