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發文遭酸後拿顏清標反擊 張博洋:了不起全部推給爸爸
張博洋今日在臉書發文批顏寬恒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近期治安事件頻傳,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昨晚在臉書發文酸「蔡政府的社會安全網,網得住風向、但網得住不肖份子嗎?」不過卻被網友大酸顏家有資格講這個嗎。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批,顏寬恒不只沒回答問題,還把爸爸拖下水,反酸他「了不起,有肩膀,全部推給爸爸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淑晶入獄後仍官司纏身 坑殺80房客再被判刑5年半

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昨晚6時在臉書發文,斗大的標題寫著「蔡阿姨的社會安全網在哪?」批評政府甩鍋功力堪比特級廚師。顏寬恒還說,常可見事發之後左鄰右舍受訪時,就知道犯罪行為人平時的跡象,那為何要等網破再來補呢?

顏寬恒今日上午在龍井出席活動時表示,每個人都希望治安能夠很好,讓大家安居樂業、出入安全能夠放心,「父執輩或這樣子連結,因為父親以前犯過刑事案件,所以子女全部是有罪認定,都不是良善的,這樣子是不是太過偏激」。

此話一出,讓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直呼「了不起,有肩膀,全部推給爸爸!」張博洋認為,大家質疑的是「顏家談論社會安全網很可笑」,顏卻轉移焦點講「犯罪的是我爸爸」,不只沒回答問題,還把爸爸拖下水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華電信加盟中職落腳高雄有譜? 陳其邁:全力爭取成為「職棒的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