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連開4槍帽T殺手找到了! 變裝逃往中國廈門「防疫旅館隔離中」
新店槍擊案帽T黃嫌犯案後逃往中國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新北市新店昨日一名涉有毒品前科的咖啡豆進口商,竟遭穿著紅藍帽T黃嫌連開4槍後死亡。其中黃嫌做案後非常多次製造斷點,事先籌畫縝密,遭疑是訓練有素的「代行者」槍手,2度變裝後轉搭計程車出境前往中國。據了解,目前黃嫌正在中國廈門,疑似正在當地某防疫旅館隔離當中,後續警方將聯繫中國對該嫌進行逮捕、遣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發文遭酸後拿顏清標反擊 張博洋:了不起全部推給爸爸

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昨日一早傳出槍響,一開始報案人還以為死者只是中風路倒,但後來發現他頸部有槍傷,最後仍傷重不治。據了解死者是名咖啡豆進口商,但6年前涉及一樁毒品案,警方不排除他的死與過往有關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黃嫌年約30歲,無黑道背景,但有有槍砲及詐欺前科,其在案發將近2小時前,早已開車在死者家附近埋伏,8時13分看見死者進家門後,持槍從死者背部「行刑式槍決」,嫌犯犯案後立即往台北方向逃逸,途中還多次多次製造斷點,先於新店中央、環河路賣場棄車後座第一次變裝,接著轉搭乘計程車到台北市龍山寺捷運站進行第二次變裝,接著再轉搭計程車至桃園機場後出境前往中國。

警方經專案人員調閱監視器,發現犯嫌將疑似做案槍枝丟棄於航廈聯外道路水溝內,刑事鑑識中心連夜進行鑑識比對研判應為涉案槍枝可能性很大,全力追緝中;據了解,目前黃嫌逃往中國廈門,疑似正在當地某防疫旅館隔離當中,後續警方將聯繫中國對該嫌進行逮捕及遣返。


快新聞/連開4槍帽T殺手找到了! 變裝逃往中國廈門「防疫旅館隔離中」
新店槍擊案現場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快新聞/連開4槍帽T殺手找到了! 變裝逃往中國廈門「防疫旅館隔離中」
警方查獲帽T嫌犯變裝換下衣物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晨低溫12.3度!東北季風週四白天減弱 週五又有一波來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