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狡猾!新店帽T殺手2度變裝逃往中國 途中竟意圖將做案衣物丟給遊民
狡猾黃嫌在龍山寺捷運站變裝後,竟打算做案衣物丟包給遊民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新北市新店一某社區昨日傳槍響!一名涉有毒品前科的咖啡豆進口商遭穿著紅藍帽T黃嫌連開4槍「行刑式槍決」,黃嫌做案後還多次製造斷點,2度變裝後轉搭計程車前往桃園國際機場後出境。其中,黃嫌非常狡猾,在龍山寺捷運站2度變裝後,還意圖將換下衣物交給一旁遊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發文遭酸後拿顏清標反擊 張博洋:了不起全部推給爸爸

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昨日一早傳出槍響,第一時間報案人還以為死者只是中風路倒,但在驗傷時發現他頸部有槍傷,最後仍傷重不治。據了解死者是名咖啡豆進口商,但6年前涉及一樁毒品案,警方不排除他的死與過往有關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黃嫌年約30歲,無黑道背景,但有有槍砲及詐欺前科,其在案發將近2小時前,早已開車在死者家附近埋伏,案發當天8時13分,黃嫌見死者進家門後,持槍從死者背部「行刑式槍決」,案發後立即往台北方向逃逸,途中還多次多次製造斷點,先於新店中央、環河路賣場棄車後座第一次變裝,接著轉搭乘計程車到台北市龍山寺捷運站進行第二次變裝,然後轉搭計程車至桃園機場後出境前往中國。

快新聞/狡猾!新店帽T嫌犯2度變裝逃往中國 途中竟意圖將做案衣物丟給遊民
警方當時鎖定一部轎車,將積極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釐清案情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黃嫌非常狡猾,在龍山寺捷運站換完第二次變裝的衣物不是丟棄,而是將做案衣物丟給遊民;警方經專案人員調閱監視器,發現犯嫌將疑似做案槍枝丟棄於航廈聯外道路水溝內,刑事鑑識中心連夜進行鑑識比對研判應為涉案槍枝可能性很大,目前專案小組正持續全力追緝犯嫌到案。附近居民也不敢置信,這附近治安平常時都不錯,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種事。


快新聞/狡猾!新店帽T嫌犯2度變裝逃往中國 途中竟意圖將做案衣物丟給遊民
警方今在桃機附近查獲帽T嫌犯疑似做案用槍枝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網友酸「黑道講治安」 顏寬恒反擊:父親犯罪子女也有罪是否太偏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