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網友酸「黑道講治安」 顏寬恒反擊:父親犯罪子女也有罪是否太偏激?
顏寬恒表示,因為父親以前犯過刑事案件,所以子女都有罪認定,都不是良善的,「這樣子是不是太過偏激?」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昨天在臉書談治安事件,批評蔡政府的社會安全網,網得住不肖份子嗎?卻遭網友酸「黑道講治安」。顏寬恒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,因為父親以前犯過刑事案件,所以子女都有罪認定,都不是良善的,「這樣子是不是太過偏激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遠東集團遭重罰 鄭運鵬:中國被世界封殺「就拿台灣祭旗立威」

顏寬恒上午到台中龍井出席廟宇活動,談及昨天的發文,他批評,這幾個月發生這麼多社會重大事件,人民的生命慘遭屠殺,結果沒有看到總統任何隻字片語,但關於四大公投,卻發十篇以上貼文,受到社會譴責之後,總統才勉強PO了簡短的文字,「連梗圖都懶得做,我們真的是痛心疾首」。

顏寬恒指出,看不到國家元首對於治安的重視,卻利用媒體網路來黨同伐異,甚至質疑姓顏的就不能關心治安、維護治安,發起這樣的攻擊,真的不是一個國家元首或政府高官應有的作為,如果因為姓顏的就不能關心治安問題,「因父親犯案的現任市長、市議員,是不是不能參與政治、應該退出政治?」

至於被網友酸「黑道出身的候選人搬石頭砸自己腳」,顏寬恒表示尊重網友意見,每個人都希望治安很好,讓大家安居樂業,出入能安全、放心,但他反問「你要把父執輩做一個連結,說因為父親以前犯過刑事案件,所以他的子女都是有罪認定,都不是良善的,這樣子是不是太過偏激?」

顏寬恒說,一到選舉,任何抹黑、指控、無中生有、杜撰、加油添醋,都意圖要使社會更加紛亂,希望指控者必須提出證據,而不是說故事或東拼西湊,必須說出確切的證據或提出告訴,到法院說清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遭起底? 周玉蔻踢爆:他用立委職權施壓開放台中碼頭招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