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可以這樣亂稿嗎?」時代力量赴顏寬恒競總叫陣 親下辯論書戰帖

國民黨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遭爆,過去在立委期間,疑似透過質詢,預算提案等方式,關切台中港105號碼頭營運權的議題,今天時代力量台中市黨部,直闖顏寬恒競選總部,痛批擔任立委可以這樣亂搞嗎?要他出面來辯論,顏家人冷回應,沒人出來接下戰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院三讀通過「海空戰力提升條例」 民進黨:向國際展示台灣自衛決心

時代力量台中市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,單刀直入,殺到顏寬恒競選總部,也是顏家位在沙鹿區的大本營,親下辯論書戰帖,吳佩芸說,「一個簡單的辯論書,顏寬恒先生本人,我看不到他願意出來接。」

時代力量門前叫陣,顏家冷處理,沒人挺身而出,因為戳到的痛處,又是顏寬恒,最敏感的家族企業。吳佩芸說,「顏寬恒先生立委任內濫用職權,他們自己的家族也就是我們耳熟能詳的顏家,去奪取台中港105號碼頭的經營權。」

「可以這樣亂稿嗎?」時代力量赴顏寬恒競總叫陣 親下辯論書戰帖

吳佩芸備妥圖卡和資料,門口開講,質疑顏寬恒擔任立委期間,疑似透過質詢,預算凍結等方式,試圖幫家族,取得台中港105號碼頭經營,掃除路障。

吳佩芸說,「顏寬恒先生已經把所有障礙都排開來,可以讓他們牟取,百億暴利的105號碼頭,在2021年1月由紅黑派組成,共同持有組成的,成豐倉儲股份有限公司,順利取得105號碼頭的經營權。」

「可以這樣亂稿嗎?」時代力量赴顏寬恒競總叫陣 親下辯論書戰帖

雖然最後不是顏家整碗捧去,但原本試圖搶經營權的沅宏公司,就由顏寬恒的弟弟和妹妹,出任董監事等職務,而詭異的是,這家公司最近消失了,吳佩芸說,「不知道是不是顏寬恒,怕整個事蹟敗露,整個事蹟會曝光,在第二選區罷免前10天,沅宏公司悄悄解散,難道一個立委濫用職權,搞出這麼離譜的事,用不實指控就能帶過嗎。」

顏寬恒則表示,「我的胞弟他們是裡面的股東,弟弟啦,一切都按照法律,合法規範在走」,顏寬恒只透過網路節目,簡單澄清,但105號碼頭經營權疑雲,恐怕短時間內,還會持續發酵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二區補選4度后見王 林.顏空戰隔空交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