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森演說找不到稿 盛讚「佩佩豬」幽默救場

英國首相強森昨天出席英國工業總會活動,發表演說,卻疑似搞混講稿順序,在台上尷尬翻頁找了好久,最後乾脆用豬救場,拿自己最近帶孩子去「佩佩豬遊樂園」舉例,盛讚佩佩豬是英國創意紅遍全球的典範。

更多新聞: 不選傳言甚囂塵上 白宮澄清:拜登有意挑戰2024

英國首相強森說,「所以有了更安全的街道,呃地方學校,呃良好的網路寬頻呃...。」

就連英國首相,也有忘詞的時候。

英國首相強森說,「呃...抱歉抱歉...。」

強森演說找不到稿 盛讚「佩佩豬」幽默救場

在台上不停道歉,尷尬翻頁找講稿,最後乾脆豁出去,發揮臨場反應。

英國首相強森說,「昨天我去了呃呃呃,我們都應該去的呃呃呃,佩佩豬樂園你們去過嗎,舉手如果你去過有誰去過?,遠遠不夠。」

拿帶孩子去參觀佩佩豬樂園舉例,強森尬聊遊樂園設施完善,自己意外的喜歡,再引申到創意背後的無限商機。

英國首相強森說,「誰能想到看起來像吹風機的豬,恩..像畢卡索式吹風機,又被BBC拒絕過的豬,現在會輸出到180個國家。」

強森演說找不到稿 盛讚「佩佩豬」幽默救場

盛讚佩佩豬產值高達60億英鎊,這種高級創意是英國企業最大優勢,勉強收尾11月22日在英國工業總會活動的演講。

事後強森認為,自己該提的觀點都有點到瑕不掩瑜,不過台下商業領袖褒貶不一,近期民調也不樂觀。

CNN主播說,「民調顯示強森與保守黨支持率,從九月開始下降,現在跟工黨勢均力敵。」

雖然英國人熱愛幽默,強森更是其中佼佼者,但受到疫情、脫歐雙重夾擊,強森與英國保守黨顯然必須加把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蠢蠢欲動入侵烏克蘭? 傳拜登擬增援軍武、派遣軍事顧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