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風車攜手立法院 合辦2021永續行動週活動

紙風車文教基金會長和立法院合作舉辦2021台灣永續行動周活動,紙風車劇團將在親子園遊會演出,和現場大小朋友互動遊戲,同時也透過展覽傳遞永續愛地球的觀念,活動宣傳片更邀請金鐘影帝陳竹昇、影后林美秀主演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獻上螢幕處女秀。

更多新聞: 2021亞洲用戶健康數據報告 台灣人運動量降低幅度亞洲之最

將夫妻的生活日常融入戲劇中,傳遞環保永續愛地球的精神,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和立法院合作舉辦2021台灣永續行動周活動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和演員陳竹昇、林美秀共同拍攝宣傳片,第一次演戲的蔡其昌,可是吃足苦頭!

紙風車攜手立法院 合辦2021永續行動週活動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,「真的不知道拍戲這麼辛苦,哇我被打得真的是從排練到現在,今天能夠跟偶像一起演出,就打了撒隆巴斯貼再多覺得也值得,對我來講也算是,圓了一個心中以前的夢。」換下西裝領帶,蔡其昌只穿內衣上陣,被陳竹昇和林美秀全身貼滿藥膏貼布,三人同台飆戲,全程即興演出,林美秀大呼好過癮。

紙風車攜手立法院 合辦2021永續行動週活動

演員林美秀笑說,「我覺得很爽因為可以打副院長,我們很厲害的是我們沒有劇本,因為我們在演的就是日常。」為了響應永續活動,紙風車劇團將在親子園遊會演出,透過展覽和互動遊戲,吸引大小朋友輕鬆了解環保觀念。

紙風車攜手立法院 合辦2021永續行動週活動

演員陳竹昇表示,「在遊戲之中讓小朋友可以切身感受,讓這個小朋友可以在生活當中,慢慢植入這樣的觀念,這是最主要最主要我們這次,做這個活動的目的。」這也是台灣首場以SDGs為主題的嘉年華,透過親子活動,讓氣候變遷議題能在台灣向下紮根。

(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李建緯、黃鴻宇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鐵頻出包「3個月9件事故」 王國材嚴厲要求:速提改善對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