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小平遞交罷昶補件連署 作為返國民黨伴手禮 林昶佐:全力迎戰

罷免林昶佐進入第2階段連署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,今天(11月23日)前往北市選委會補件,有信心會通過,對此立委林昶佐回應,將全力迎戰,鍾小平說連署達陣,是他回國民黨的伴手禮,但傳出黨內不少人反對,鍾小平明天(11月24日)將低調由助理代為遞件。

更多新聞: 「反萊豬、綁大選」2公投怎選擇?國民黨員坦言:不同意反萊豬

高喊口號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帶著6600份補件連署書,來到北市選委會,對於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通過,他很有信心。

台北市議員(無)鍾小平說,「我們差2358份今天送6738,大家看連署書,萬華人口是中正的兩倍,這次擺攤如雪片飛來,大家很緊張怕罷不掉他,柯文哲柯主席的角色也非常重要,因為他在中正萬華區,有15-20%的票。」

鍾小平遞交罷昶補件連署 作為返國民黨伴手禮 林昶佐:全力迎戰

立委(無)林昶佐說,「我們也是做全力應戰,他們一定是繼續搞繼續補件,現在果然他們也是繼續補件,我們也是秉持一樣態度,我們就是全力準備來迎戰。」

林昶佐沒在怕,全力迎戰,鍾小平連署成功後,將把罷免案交給黨部處理,這也是鍾小平,藉著同舟計畫回娘家的伴手禮,不過,同黨議員應曉薇卻不以為然。

鍾小平遞交罷昶補件連署 作為返國民黨伴手禮 林昶佐:全力迎戰

台北市議員(國)應曉薇說,「至於鍾小平個人行為,我很抱歉怎麼講,我不想去對跳樑小丑做什麼評論,公開呼籲一下朱主席,這個未爆彈馬上就要爆發了,希望朱主席要仔細思考一下,同舟計畫會救了黨還是害了黨。」

台北市議員(無)鍾小平說,「傅崐萁做了一件事,就是帶了五千個黨員來,他帶了伴手禮回娘家,現在不是回娘家計畫同舟計畫,我跟鄭大平的努力,所有志工努力,連署這麼辛苦的事這麼重要的事,也把它完成了達陣了,這就是我們對國民黨有心,不是把娘家的東西偷出去,是帶伴手禮回娘家。」

不只應曉薇不滿,就連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,也很反彈。

台北市議員(無)鍾小平說,「據我側面了解,她還是會處理,因為我們也很在乎黃呂主委的情緒,我就自己不要去,我不要惹她生氣,我就叫助理去這第一件事情。」

黨內反彈力道不小,鍾小平仍執意週三(11月24日)申請入黨,不過本人不出現,改由助理遞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國台辦罰遠東集團 綠委:擺明殺雞儆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