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太慢亮刀恐嚇!運將跳車醉男竟開走計程車

酒醉亮刀,恐嚇計程車司機,甚至搶了車開回家!新北市1名莊姓男子喝完酒搭計程車回家,沒想到,他嫌小黃司機開車太慢,要他開快一點,還毆打司機的頭,亮刀恐嚇,嚇得司機在大馬路口跳車報警,結果嫌犯竟然把計程車開走,警方獲報,1個小時內逮捕嫌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反核四與國民黨不同調! 林姿妙重申:堅持到底做對的事

車開到一半,後方乘客渾身酒氣,突然亮出刀械,就在小黃司機脖子旁邊...。

幾乎是用跳的,跳下車,司機神情中充滿驚恐,倉皇逃跑,怎知下一秒...。

男子態度吊兒啷噹,竟然趁這司機下車求救,直接坐上駕駛座,把車開走。

民視記者陳怡汝說,「男子喝醉酒竟然攻擊司機,嚇得司機開到這個路口時,也管不著車來車往,就直接把車丟下逃離現場。」

嫌太慢亮刀恐嚇!運將跳車醉男竟開走計程車

事發在新北市新莊新北大道和思源路口,21日早上8點多,28歲莊姓乘客在台北市喝醉酒,搭小黃回新莊住處,在車上不但拍打車窗,還一直要司機開快一點,司機回他,安全到家最重要,沒想到莊姓乘客不滿,竟然毆打司機頭部,還亮刀恐嚇,嚇得司機跳車報警,莊姓乘客趁機劫車開回住處。

嫌太慢亮刀恐嚇!運將跳車醉男竟開走計程車

新莊分局頭前所所長陳昱文說,「嫌犯因為被制止後心生不滿,所以就直接徒手毆打這個司機,然後導致這個司機非常畏懼,而且過程中嫌犯也拿出一把黑色瑞士刀恐嚇司機,(嫌犯)供稱他全程因為酒喝多了斷片了,所以說對這些過程也沒有印象。」

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,循線追人,不到1個小時就把嫌犯逮捕,雖然他供稱喝醉酒,什麼都不記得,警方仍依照傷害、強盜罪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廟口夜市附近養身館遭猛砸 警方鎖定嫌犯追緝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