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警局設全國第一座「健身房」 館長捐贈百項器材允諾包辦維修

網紅健身房館長陳之漢,槍擊案受傷後積極復健,有感於新北警察對治安的付出,捐贈了102項健身器材,要讓員警增強體魄,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,直呼太感動了,也謝謝館長熱血力挺警察。

更多新聞: 台帛泡泡11月掛零!帛琉總統怒轟華航不負責 華航急滅火:12月飛6來回航班

館長陳之漢陪同新北市長侯友宜,驗收健身器材,耐心一一解說如何使用,看得侯友宜熱血沸騰躍躍欲試,這些器材全部都是館長慷慨解囊,捐贈給新北市警察。

網紅館長陳之漢說,「因為我是新北人嘛我蘆洲人,那現在我也住在林口,我是新北人然後加上我很崇拜我們老大,那我們老大也是警察出身。」

新北警局設全國第一座「健身房」 館長捐贈百項器材允諾包辦維修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「外面天氣滿冷的,但是我們裡面熱呼呼的,因為我們有一個熱血館長,支持我們警察疼惜我們警察。」

新北警局設全國第一座「健身房」 館長捐贈百項器材允諾包辦維修

有幾個人可以被館長叫老大,館長與侯友宜的交情可見一斑,館長之前中槍,受傷後積極復健,精神奕奕出席捐贈儀式,不忘幽自己一默,幸好平時就有在鍛鍊身體,驚險逃過死劫。侯友宜甚至親自探視館長,要求警方全力偵辦,館長也多次在直播中力挺侯友宜。從病床上重新站起來的他,不忘回饋為治安付出的警察,讓新北市長侯友宜超感動。

網紅館長陳之漢說,「就像大家知道嘛我身中3槍,那醫生說什麼,醫生說幸好我有練,不然我應該就掛了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「太感動了熱血館長,捐了102件非常精緻跟高級的健身器材,也特別有專業的教練來指導。」

新北警局設全國第一座「健身房」 館長捐贈百項器材允諾包辦維修

不過近來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,人心惶惶,館長身為新北市民,也有話要說。

網紅館長陳之漢表示,「我覺得這種治安問題,全台灣都有啦,但是我相信以我們市長的能力,我們新北市的這種任何犯罪,我們一定都可以盡快偵破。」

館長對警察寄予厚望,相信新北警察一定會盡速逮捕不法分子,過去館長曾捐給林口分局健身器材,這次又加碼,贈送上百件器材給新北警察訓練中心,還承諾負責維修,用行動力挺警察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簡士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漁船被誤認中國船 遭日本執法船廣播驅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