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控暴走!男子搭客運過站 竟對司機拳打腳踢

今天發生一起乘客毆打司機衝突,一名32歲的古姓男子,自己坐過站,竟衝到駕駛座旁瘋狂毆打,65歲的簡姓司機,當時正行車途中並沒還擊,但男子突如其來的舉動,也嚇壞不少乘客,而司機停車後,立刻將古男壓制在地,並馬上請乘客報警處理,才結束了這場危險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邱銀海捲入非法掩埋案 住處搜出霰彈槍子彈
失控暴走!男子搭客運過站 竟對司機拳打腳踢

駕駛座前男性乘客對著公車司機又踢又踹,只看到司機強忍疼痛絲毫沒有還擊,接著他似乎發洩完,一個轉身準備開溜,立刻被司機一手抓回,雙方就這樣在車廂地板上,扭打成一團。公車開到一半,男子突如其來的舉動,讓車裡的乘客慌亂尖叫,一等公車靠邊停好,立刻報警求救。

民視記者呂中漁報導,「當時乘客毆打司機就發生在行車途中,所以司機只能一路挨打,直到他把車子停在這處站牌前,才開始報警。」

失控暴走!男子搭客運過站 竟對司機拳打腳踢

這起起乘客毆打司機衝突,就發生在23日中午12點多,這輛從基隆開往台北的1815客運內,32歲的古姓男子,本來要在潭美站下車,但到站後他卻沒按鈴,直到車開到信義區後,他才發現自己已經坐過站,開始質疑司機為何沒有提醒,一氣之下直接出手打人。

失控暴走!男子搭客運過站 竟對司機拳打腳踢

毆打司機乘客表示,「我上車的時候就跟他(司機)講說,要在某一站停車,然後他到了他還是不停。」

北市警察局三張犁派出所長陳韋勳,「乘客情緒激動並且有傷害司機的情形,全案後續依傷害罪移送偵辦。」

為了乘客安全,駕駛按照規定,只能在停靠核定的站位上下客,因此乘客下車前務必按鈴,如果坐過站,也只能等到下個站停靠再下車,男子情緒控管不佳,還把氣出在司機身上,實在太不應該。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超商大夜班將增至2人值班? 經濟部:需看超商經營模式、環境做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