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022台北市長民調不輸陳時中 林佳龍:全力支持黨提名人選
林佳龍強調,民進黨已有徵召和提名辦法,「我個人事小,重要的是黨主席一定會為台灣推舉出最好人選,我們也會全力支持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根據最新民調顯示,2022台北市長選舉,陳時中或林佳龍在民進黨內部的支持度差距不大。對此,林佳龍今天強調個人事小,他一定會全力支持黨所提名的人,也表示並未思考或規畫個人的下一步。

更多新聞: 擁核派說核電世界趨勢 綠色公民聯盟提數據打臉 全球綠能才是趨勢!

對於2022台北市長選舉民調,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午受訪表示,他現在個人投入「光合之行基金會」,到各地向各界傾聽、請益,也擔任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靜儀候選人的主任委員,這是既有的規劃,也利用這段卸任公職的時候,投入更多的心力到基金會。

至於2022選舉,林佳龍強調,民進黨已有徵召和提名辦法,「我個人事小,重要的是黨主席一定會為台灣推舉出最好人選,我們也會全力支持」。

記者追問,若黨有需要是否會投入選戰?林佳龍並未鬆口,他說,未來還有時間,目前就是投入既定安排的活動,未來黨的機制一定會徵詢各界,推出最理想的人選,他會全力支持黨所提名的人。媒體再問,有無意願當台北市長?林回應,並沒有思考或規畫個人的下一步。

林佳龍認為,現在離選舉還有很長時間,選情變化也是非常快速,民進黨全代會通過由黨主席協調徵召,應可考量各種因素,包括參選人條件、輔選因素等,按照民進黨的民主程序進行,身為黨員,他希望民進黨能推出最強的直轄市長候選人,一定會全力支持。

另外,民進黨近期舉行的公投說明會,林佳龍並未出席,他表示,目前規劃在公投前,配合林靜儀的補選活動舉行,現在進行小型座談,後續也會有大型造勢活動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稱貢寮山洞可放核廢料 王定宇一圖狠酸「馬豬欺猴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