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西卡曬天空藍「單肩泳裝」辣照 「0贅肉」完美曲線曝網:太性感!
南韓女星Jessica,退出女團少女時代後,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 @jessica.syj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女星Jessica(鄭秀妍),退出女團少女時代後,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,不僅推出個人專輯、還經營服裝品牌,Jessica也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,近期更曬出多張身穿泳衣的辣照,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溫昇豪投資「6副業」慘賠1千多萬 親曝「1招」維持夫妻27年感情

32歲女星Jessica時常透過IG與粉絲互動、貼出生活照等等,近期Jessica在IG曬出一系列的泳池照片,照片中可見,她戴著墨鏡、綁著包包頭,半身泡在泳池中,身穿天空藍單肩泳衣,大方秀出鎖骨凹槽,完美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其中一張「0贅肉」背後照,讓不少網友更是大讚她的好身材。

潔西卡曬天空藍「單肩泳裝」辣照 「0贅肉」完美曲線曝網:太性感!
32歲女星Jessica時常透過IG與粉絲互動,近期Jessica在IG曬出一系列的泳池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 @jessica.syj)

Jessica旅遊照貼文曝光後,吸引近35萬人按讚,不少人就好奇,南韓氣溫已降至零下個位數,但從拍攝的照片中,天氣看起來卻是豔陽高照,不像是冬天,原來Jessica這組照片是在中美洲土克斯及開科斯群島(Turks and Caicos Islands)拍攝,她也在限時動態中曬出飯店的照片,看出度假的好心情藏不住。

潔西卡曬天空藍「單肩泳裝」辣照 「0贅肉」完美曲線曝網:太性感!
Jessica旅遊照貼文曝光後,吸引近35萬人按讚,其中一張「0贅肉」背後照,讓不少網友更是大讚她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 @jessica.syj)

Jessica退出少女時代後,積極發展個人事業,不只出個人專輯,也當上品牌CEO,近期甚至「斜槓」出書,成為小說家,而Jessica與親妹妹Krystal(鄭秀晶)於2019年拍攝的真人實境秀在今年正式播出,Jessica更為真人秀錄製了3首歌曲,先前Krystal受訪時曾說,真人秀雖然未能在2年前拍攝後就即時播出,她認為現在大家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,在今年播出的時機也很剛好。

潔西卡曬天空藍「單肩泳裝」辣照 「0贅肉」完美曲線曝網:太性感!
Jessica(右)與親妹妹Krystal於2019年拍攝的真人實境秀在今年正式播出。(圖/翻攝自IG @jessica.syj、@vousmevoyez)

更多新聞: 許瑋甯「斜槓」內衣品牌 直播「試穿蕾絲背心」吸6.2萬人朝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