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官太混遭罰63萬竟遲繳 轉律師宣布選議員

前台北地法院法官張耀宇,遭平面媒體踢爆,任職期間多次開庭遲到,讓當事人、律師、檢察官甚至其他法官枯等,甚至有次還竟Line書記官「死了!我會遲到」、「先唬爛電腦有問題」,手上更有29案逾期停擺,諷刺的是,職務法庭判今年5月辭職轉任律師的張耀宇,上周五發出催繳63萬元通知,當天張耀宇隨即PO臉書宣布將參選台北市議員,結果反遭昔日同事掀底怒轟「不要再消費法官這個職業了好嗎?」,律師出身的無黨籍議員徐立信就建議,如果想要代表政黨出來選舉,恐怕得經得檢驗,甚至建議用無黨籍參選才不會惹出更多爭議!

更多新聞: 柯市府砸3000多萬打造大數據中心  議員:別成民眾黨選戰研究中心

中正萬華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徐立信表示,據他了解,張耀宇確實已經和民眾黨接觸過,並且鎖定也要投入中正萬華的選戰,但他認為個人過去的操守行為,都會政黨支持者檢視、真的有氣魄就應該用無黨籍身分出來參選。而民眾黨立委也表示,在選民極度討厭藍綠的情況下,民眾黨推出的人選都會用最高標準的條件來審核,認為候選人自己要出來選舉,就得經得起外界檢驗,不過,記者下午實際致電給張耀宇,他僅表示自己再開會很忙,要記者自己和他的臉書小編聯繫,但之後僅發出千字聲明,卻未隻字未提為何拖欠罰款的原因!(民視新聞/陳信瑋 蔡承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思宇反萊豬拚選戰?高喊:嚴.清.標 不要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