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對到眼」惹禍? 唱歌爆糾紛 南投男遭痛毆險喪命

只看了一眼,竟然這麼嚴重!南投埔里鎮有男子,和女友到KTV唱歌,男子疑似因為和人「對到眼」,引發不滿,男子當街遭到十多輛車包夾,眾目睽睽之下遭押上車,並且兩度被痛毆凌虐,男子一度住進加護病房,差點沒命,幸好最後平安出院。

更多新聞: 把人活埋養雞場! 高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

被害人一度住進加護病房,在醫院接受治療10多天,雖然出院了,身上還是傷痕累累,從頭到腳,傷勢還在復原中。

29歲黃姓男子,家住南投縣埔里鎮,10月14日,和女友到KTV唱歌後,開車要到朋友家,沒想到被人尾隨,眾多車輛,在鐵山里附近,包夾黃姓男子的車子,男子當街遭到圍毆,男子又被押上車,車子開到3、4公里外的水頭里,歹徒再度痛毆被害人。

黃姓被害人父親說,「現在台中市瑪莎拉蒂事件,所有種種暴力事件,都和這一件類似。」

「對到眼」惹禍? 唱歌爆糾紛 南投男遭痛毆險喪命

歹徒凌虐男子,看到男子奄奄一息,才載送到埔基醫院附近的圍牆丟包,嫌犯把車開到急診室門口,跟不知情的保全說,外面有人受傷,趕緊去救他,男子才獲救。

黃姓被害人父親說,「今天你不管有什麼深仇大恨 也不用打成這樣,這存心要給他死。」被害人的父親,捨不得兒子差點丟了命,從兒子報案之後,幾乎天天上警局,拜託警方從嚴偵辦。

「對到眼」惹禍? 唱歌爆糾紛 南投男遭痛毆險喪命

南投縣埔里分局副分局長 陳志文說,「調閱相關監視器 已經在十一月四號,完成被害人筆錄,並且循線查獲三名犯罪嫌疑人到案。」

警方透過過濾監視器,和證人指認之後,逮捕三名嫌犯,以殺人未遂、妨害自由、傷害等罪嫌,函送法辦,但是,還有其他共犯沒有到案說明,有待檢方約談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光啟高中儲藏室設「礦場」 資訊技正竊電猛挖以太幣遭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