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億博弈集團藏身商辦 嫌犯交接班開門栽了

彰化員林警方追查大型洗錢博弈集團,發現集團藏身在台中一棟商辦之中,門禁相當森嚴,警方埋伏多日,守在樓梯口,趁著嫌犯晚間交班開門時,一舉攻堅逮人。警方調查,非法博弈集團,提供國內外運動,讓賭客下注,從今年到現在,賭金就高達七億。

更多新聞: 非法博弈藏商辦 嫌交班開門警攻堅

員警埋伏樓梯口,機房開門,立刻衝下樓。嫌犯才剛買好晚餐,就被壓制。

員林警方破獲的是非法博弈集團,就藏身在台中一處商辦大樓,門禁非常森嚴,出入得用感應扣,分成兩班制,警方喬裝成住戶,一舉逮人。

七億博弈集團藏身商辦 嫌犯交接班開門栽了

員林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說,「這網站我們偵查當中,發現它是會隨處的移動,近日才藏身台中市北區。」

警方一共逮捕四名嫌犯,也在機房內查扣大量電腦主機等物品,嫌犯架設博弈網站,招攬會員,他們提供國內外運動賽事下注,今年到現在賭金超過7億元,賭客700多人。

七億博弈集團藏身商辦 嫌犯交接班開門栽了

員林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說,「透過網路的部分,匯入特定的帳戶,在相關的賭博的經營方式,大概什麼賭博都有,就是目前各類賭博都有在這個網站。」

警方表示,集團也有專業客服,才有辦法在短短時間累積大量會員,嫌犯租商辦當機房,以為能躲避查緝,但這回卻栽在交接班,被警方逮捕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買1314包毒品求婚 沒錢付包廂前賣毒先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