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停囂張嗆警 友人到場還動手推警察

違規停車,還嗆警察,結果全被逮!新北市林口警方巡邏,發現有轎車停在紅線,上前勸導時,引起車上3名男子不滿,下車將員警包圍、還嗆聲,接著,他們的朋友開著兩輛車到場,行徑更誇張,動手推警察,幸好支援警力即時到場,把9個人全數壓制,帶回派出所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陸上最大宗海洛因案 轉手販賣市值達50億元

看到黑車違停在紅線上,兩名員警好心上前提醒,但卻引起車上乘客不滿,下車對員警理論,此時,突然又有一群黑衣人出現,跟著一起對員警拉拉扯扯。年輕人仗著人多勢眾,竟然不把人民保母放在眼裡,還好支援警力及時到場,抓人、控制場面。

附近民眾說,「兩三台轎車,他們十幾個把警方圍起來。」、「反正常常有每天啦幾乎,都有整群那種,要飆車的改車的什麼的,很吵就對了。」

違停囂張嗆警 友人到場還動手推警察

這一起嗆警案件,發生在23日深夜11點多,動手的9名男子,共開了三輛車,打算去中和烘爐地拜拜求財,相約在泰山會合,員警巡邏時,看到其中一輛車違停,上前規勸,引發車內男子不滿,下車包圍員警、還嗆聲,另外兩輛車抵達後,還跟警方起衝突,行徑相當囂張。

違停囂張嗆警 友人到場還動手推警察

林口泰山派出所長楊世彬說,「不到一分鐘之內警力都到達現場,並將現場人員予以壓制並帶返所,依照妨害公務罪嫌逮捕偵辦,另告發違規停車跟無照駕駛。」

分別開著三輛車的9名男子,都剛滿18歲,被警方帶上車時,頭低到不能再低,跟先前火爆態度,形成強烈對比,當初的囂張氣焰,全都不見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東水泥預拌車施工突翻覆躺路上! 駕駛骨折、擦挫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