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1314包毒品求婚 沒錢付包廂前賣毒先被逮

毒蟲慶生和求婚的前一天,被警方逮捕送辦!高雄一名男子,原本計畫要辦生日派對,同時和女友求婚,買了1314包毒品果汁包,要象徵「一生一世」,只是買到1000多包以後,發現錢不夠,想要變賣毒品賺差價,結果被警方發現,南下追捕,在一間大賣場順利抓人。

更多新聞: 夜店殺警案嫌行騙籌跑路費 北市警破詐欺水房再逮一人

大賣場內,黑衣男從停車場飛奔過來,順著手扶梯直衝下去,後頭員警緊追不捨,黑衣男逃得好緊張,還落下兩隻拖鞋,只是才跑到下一層,就被員警飛撲,雙雙倒在地上,往前撲壘,嫌犯無處可逃,最後乖乖就範,雙手上銬,和警方一起前往停車場。

買1314包毒品求婚 沒錢付包廂前賣毒先被逮

一打開車門,就看到座椅的塑膠袋內,塞滿金箔包裝袋,嫌犯開始語無倫次,在警方追問之下,他才終於坦承,這些是毒品果汁包。上千包的毒品果汁,原來背後還有故事。

大同分局警備隊副隊長 范德正說,「當場查獲毒品果汁包1001包,總共3870.2公克。」

買1314包毒品求婚 沒錢付包廂前賣毒先被逮

這名26歲陳姓男子,為了歡慶自己的生日,同時向女友求婚,計畫砸重金,準備1314包毒果汁宴客,諧音「一生一世」,買到1000多包時,因為錢不夠,打算先變賣毒品賺差價,再去買足夠的數量,他和買家相約13日在高雄大賣場面交,而警方在網路上看到販售訊息,南下高雄抓人,當場人贓俱獲。

大同分局警備隊副隊長 范德正說,「陳嫌坦承不諱,全案移請地檢署偵辦,並持續向上溯源。」

想在生日派對上,提供毒品、讓賓主盡歡,同時討女友開心,但走的卻是違法方式,「1314的驚喜」轉眼變成笑話,大好日子前一天被警方破梗,毒蟲狼狽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店「帽T殺手」傳廈門落網!住專押嫌犯酒店 最快「遣返時間」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