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殺警案嫌行騙籌跑路費 北市警破詐欺水房再逮一人

2014年北市夜店殺警案,許多犯嫌逃亡,陸續被逮捕歸案。其中,首謀蕭叡鴻去年11月被逮,但警方查出他跑路期間,找來其他幫派份子共組詐騙水房,而他被逮後,詐騙水房的經營,疑似轉由當年殺警案同夥樊豪在幕後操控,警方先搗破水房,也將樊豪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違停被開單 9男包圍警嗆聲

警方執行安城專案,破獲這起黑幫詐欺水房,他們利用投資虛擬貨幣、博弈等話術,吸引投資,短短半年,騙了上百人,不法所得近千萬元。警方在現場逮到竹聯幫柳姓男子,跟中山聯盟周姓車手,而這個集團首腦是2014年殺警案首謀蕭叡鴻,他為了籌措逃亡經費,組成詐騙集團吸金,去年11月被逮後,疑似改由他的同夥樊豪在幕後操盤。對比7年前,明顯發福不少,樊豪犯下殺警案後,又涉及槍擊案被判刑4年,加上殺警案7年6月,他就此展開大逃亡,但仍躲不過法律制裁,終究要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店「帽T殺手」傳廈門落網!住專押嫌犯酒店 最快「遣返時間」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