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妻與他人搞曖昧 越南移工持刀殺妻

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殺人案!11月23日晚間,一名越南籍移工,懷疑妻子跟他人曖昧,雙方談判時,丈夫竟然拿出水果刀殺妻,當時,雙方各自有朋友在場,但想阻止也來不及,男子犯案後,逃回移工宿舍,警方隨即將他逮捕,依殺人罪嫌,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市汐止40歲移工懷疑嫩妻外遇 持水果刀殺害致死警方火速逮人

多名警方來到移工宿舍,只見這名越南籍移工,全身散發濃濃酒氣,還賴床上不想動,發現要被抓了,不停大喊,越南籍移工的情緒越來越激動,甚至還拿起菜刀,警方就怕出事情,趕緊要支援同仁,將他雙手給抓住。

懷疑妻與他人搞曖昧 越南移工持刀殺妻

嘴裡不停喊老婆,還想掙脫反抗,但就在不久之前,他才殺了自己的妻子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11月23日深夜11點多,在新北市汐止,嫌犯因為懷疑妻子跟其他男生曖昧,先跑到她的宿舍樓下談判,雙方起口角,嫌犯又帶妻子到案發現場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攻擊,當時,雙方各自有朋友在場,卻來不及阻止,路過民眾幫忙報案,但女子送醫,傷重不治。

懷疑妻與他人搞曖昧 越南移工持刀殺妻

汐止分局偵查隊隊長 蔡志惟表示,「犯嫌懷疑死者在外與他人有曖昧,所以種下殺因,全案依殺人罪 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」
只因為醋勁大發,動手砍死愛妻,嫌犯酒醒後,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勸客人戴口罩遭辱三字經 店員怒提告檢方不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