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市汐止40歲移工懷疑嫩妻外遇 持水果刀殺害致死警方火速逮人
新北市汐止40歲移工懷疑嫩妻外遇持刀殺害致死,警方火速逮人。(示意圖/擷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繼桃園紙雕家因不聽店員勸導戴口罩後,新北市汐止傳出駭人兇殺案,40歲的越南籍范姓移工懷疑25歲妻子在外面語仁曖昧,竟在昨晚深夜11時左右,在福德路貨櫃屋內,拿水果當砍殺劉姓女子,范嫌將妻子殺害後隨即逃離現場,而25歲劉女因有多處刀傷,警方到場後該女子已明顯死亡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日疫情趨緩!林氏璧盼「旅遊泡泡」 網:讓台灣人來振興日本經濟

40歲的越南籍范男懷疑同為越南的25歲劉姓妻子在外和別人發生其他感情關係,昨天深夜一氣之下持水果刀刺向劉女,范男將妻子刺殺後隨即逃離現場,汐止轄區警方接獲通報,立刻派員前往現場,但劉女因有多處刀傷不幸死亡。警方當下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,並前往移工宿舍逮捕范男,不料范男不肯就範,竟持菜刀往自己頸部劃出10公分傷口,警方立刻將他戒護就醫,犯案動機和事發經過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iHerb買保健品竟比店家便宜5倍 鄉民酸:把台灣人當盤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