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8歲男童不治!美休旅車撞遊行增至6死 重傷女童:請把我黏回去
美國威斯康辛州21日下午,一輛高速行駛的紅色休旅車突然衝進耶誕節遊行隊伍,造成多人當場倒地。現在再添一名8歲男童不治,累計6人死亡。(圖/擷取自CNN)

美國威斯康辛州21日下午,一輛高速行駛的紅色休旅車突然衝進耶誕節遊行隊伍,造成多人當場倒地。現在再添一名8歲男童不治,累計6人死亡、62人受傷。另有一名受重傷的女孩Jessalyn,目前尚未搞清楚發生什麼事,但仍在醫院堅強奮鬥,失去一顆腎臟、不少臟器受損的她童言童語告訴身旁的家人,「請醫護們把我黏回去」。39歲的非裔犯嫌則將面臨五項一級故意殺人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市價超過20億!新北查獲1172塊海洛因磚

美國威斯康辛州沃科夏巿當地時間21日舉行耶誕遊行,下午4時40分左右,一輛休旅車突然衝進活動區域,直接撞毀活動指示拒馬,員警在後立刻開槍,不過子彈並未擊中任何人或車。該車行經路線,儀隊正在表演,路旁還有民眾圍觀。

許多人當場被撞倒在地,目擊民眾簡直嚇壞,有人表示「我先聽到尖叫聲,轉過頭去就看到車子衝向樂隊,正好經過我家陽台,至少輾過兩個人」、「看起來有小朋友躺在地上,有看到體型小小的人倒地」。另有民眾說駕駛一邊開車一邊朝窗外開槍,但警方已否認了這項說法。

警方排除該事故為恐怖攻擊,並指出嫌犯是一名39歲非裔男子,其將面臨五項一級故意殺人罪。總統拜登則表示這起案件是場悲劇,第一家庭成員會與受害者家屬同在。

事發至今累計6人死亡、62人受傷,其中包含多名兒童,最新一名是個8歲男童,送醫後不治。另有一名受重傷的女孩Jessalyn,目前尚未搞清楚發生什麼事,但仍在醫院堅強奮鬥,失去一顆腎臟、不少臟器受損的她童言童語告訴身旁的家人,「請他們(醫護)把我黏回去(Tell them to just glue me back together.)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霸氣挺台! 荷蘭眾院壓倒性通過支持台灣參與國際刑警組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