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破倉儲逮陸上最大毒品案 運毒主嫌「豆漿」逃中國

警方破獲陸地上最大宗的海洛因走私案,運毒集團主嫌,竹聯幫和堂大哥,綽號「豆漿」的林姓男子,曾經犯下江蕙恐嚇案,這回付500萬給巫姓嫌犯等人,從報關、運送、倉儲,一層層分工運毒,如今主嫌偷渡出境,逃往中國,警方將會和當地司法單位聯繫,將人遣送回國。

更多新聞: 遭3惡少痛毆男大生明出院  回想當下 男大生: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?

黑色上衣男子,被員警團團包圍,蹲在地上,不敢出聲,就怕他通知同夥,先沒收手機,警方根據線報,再逮捕上游。

這一起陸地上最大宗毒品走私案,高達400多公斤的海洛因,竟然通過海關,成功運抵境內,員警這回能順利破案,關鍵就在運送、存放過程中,發現蛛絲馬跡。

新北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 張俊明說,「通常很少木頭是從泰國進口,這個報關行進口商,沒有任何
有關經營木材 家具背景,監控這木材 是放在倉儲,一星期竟然沒有任何動靜。」

警破倉儲逮陸上最大毒品案 運毒主嫌「豆漿」逃中國

這一抓,逮到跨國運毒集團,7名嫌犯中有的驗貨,有的監管,有的報關,分工精細,警方更發現,背後藏鏡人,是竹聯幫和堂大哥,綽號豆漿的林姓男子,遙控其中一名巫姓成員犯案,幕後主使者完全沒有接觸毒品,就能打點一切。

新北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 張俊明說,「這個林姓主嫌,應該是潛逃到對岸去。」

警破倉儲逮陸上最大毒品案 運毒主嫌「豆漿」逃中國

警方一路追,發現林姓男子逃亡,搭船到澎湖,就此人間蒸發,最後的消息,是嫌犯用為微信,跟親友報平安,推測透過私人船隻,偷渡到中國躲藏。

林姓主嫌前科累累,曾經教唆小弟,毆打西門町知名影城負責人,還涉嫌恐嚇歌手江蕙,對江蕙的大姊江淑女暴力討債,出獄後改名,試圖改運,卻做起毒品生意,警方聯繫中國公安,希望儘早將人緝補歸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七億博弈集團藏身商辦 嫌犯交接班開門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