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爆深夜火災 「瑪莉歐園區」停開1天安檢
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爆深夜火警。(圖/擷取自CNN畫面)

根據日本《關西電視台》報導內容指出,昨天深夜11時左右,在環球影城內發現遊樂設施冒煙,工作人員通報119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對超商暴力痛心疾首 蘇貞昌:勸戴口罩「廣播、標示」即可

根據日本《共同社》報導,環球影城官方表示,發生事故的區域位於今年新開幕的「超級任天堂世界」園區中,其中遊樂設施「耀西冒險」(Yoshi's Adventure)的天花板上突然冒出煙霧,但在警消人員抵達前,現場工作人員就已經用滅火器撲滅。

《共同社》報導內容指出,因為當時火災發生的時候園區內已經沒有遊客,所以沒有人受傷,而該「超級任天堂世界」園區今天也暫停營業一天,在確認安全無虞後將再開放設施,其他園區則是正常營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三接若無法蓋短期救電只能燃煤 王美花:不分黨派都應支持蓋下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