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羅智強2022參選高雄市長? 朱立倫:沒聽說
外傳羅智強被徵詢可能「空降」參選高雄市長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,從沒聽這樣的消息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2022縣市首長大選備受關注,外傳國民黨副秘書長、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被徵詢,有望「空降」參選高雄市長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,從沒聽這樣的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稱「台獨頑固份子」名單不只3人 國台辦嗆:別著急有他們遺憾的時候

媒體報導,羅智強被黨內徵詢,可能征戰高雄市長。朱立倫上午受訪時則回應,剛從高雄過來,從沒聽這樣的消息,強調現階段全力推動四項公投不同意。至於四大公投有幾成勝算?朱立倫表示,兩項公投是國民黨所提出,會全力推動,另兩項由民間推動,國民黨予以協助、支持。

根據「中時新聞網」報導指出,羅智強幕僚表示,個人選舉的事,都等公投過後再說,目前以力拚公投過關為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三接若無法蓋短期救電只能燃煤 王美花:不分黨派都應支持蓋下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