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好消息!男大生遭海神惡煞施暴明將出院 宋母嘆:仍有斜視、複視問題
被打的宋姓男大生預計明天可以出院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海神3惡煞圍毆宋姓男大生案,引來社會撻伐,而男大生當時更是被3人痛毆到顱內出血,一度命危。今傳出好消息,宋姓男大生預計明天就可以出院,但宋母表示現在內心還是膽戰心驚,兒子的情緒還沒有平復過來。現在男大生的雙眼仍有比較大的問題,後期還需要持續追蹤、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遊覽車司機突心肌梗塞昏迷!2新兵「搶方向盤、鬆油門」救全車43人

宋姓男大生日前被海神3惡煞持球棒打到顱內出血且命危,目前3人均被台中地方法院裁准羈押禁見。而宋媽媽受訪時表示,當初警方到場說只有張敦量打人,所以無法對其他在場人提告,但宋媽媽為母則強,和律師討論過後,傾向對3人提告,還兒子公道。

男大生母親受訪時表示,當初警察和她說「只能告一個」,警方強調「現場只有一個人打人」,其他人沒有動手,所以不能提告。但宋母已和律師連絡,除了張姓主嫌是「一定要告」,也傾向將涉案的人都「告到底」。

宋母說,警察說到場的時候已經沒有看到在打人,圍毆的人只是「幫忙架住」宋同學,並沒有動手,主要打人的還是張敦量,警察聽到他們說法後,就跟她說只能對動手的人提告。

而今天有好消息傳來,宋姓男大生在台中榮總悉心照護下,病情好轉,預計在25日上午就可以辦理出院手續,返家休養,但宋母透露現在兒子的情緒還沒有平復,無法面對媒體採訪,但也很感謝大家的關心。

宋母透露,現在兒子身體狀況的部分是聽力有恢復,但眼睛的問題還是比較大,仍有斜視、複視等狀況。後續也需要持續回診腦神經外科、眼科及耳鼻喉科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一蘭拉麵」台中店今開幕 狂粉三天前排隊為搶「限量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