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花撿流浪貓拍片盼收養 網友大歪樓「我願闖紅燈被攔查」

雲林一名外型亮麗的女警,在巡邏勤務中撿到一隻流浪貓,她拍下抱貓的影片po網徵求收養人,沒想到影片一po出就引發男網友討論還歪樓,焦點全跑到女警身上,還有網友問,女警會在哪裡巡邏臨檢,自願報名闖紅燈想被攔查。

更多新聞: 水芙蓉大爆發占據新竹水資源公園 瀕危鳥類棲息不易

引發歪樓的女警,邱思萍是屏東人,今年25歲,一月份的時候被分發到麥寮分駐所服務,是鄉親心目中的好女警,而這隻流浪貓是巡邏途中發現的,擔心貓咪飢餓受凍,才帶回警局,尋求好心人收養。

沒想到影片一po出,讓網友大歪樓,有網友說,貓不可愛,可愛的是人;還有人說,這顏質也太高;還有人表示,想趕快被臨檢。

留言歪樓,連女警自己也傻眼,邱思萍經過特考班考上警察,平常的休閒就跟一般年輕人一樣,也愛到處走走愛拍照,而她目前單身,也是地方公認的警花。

突然爆紅,讓她覺得意外,女警變主角、貓咪變配角,邱思萍直呼,重要的是「牠」啦。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一蘭拉麵開幕排爆 他花3.6萬台幣買位子搶頭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