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「斜槓」投資慘賠4000萬 靠「1副業」成功翻身年收破億元
綜藝大哥曾國城投資餐飲10多年,慘賠超過4千萬,靠「1副業」成功撈走上億元。(圖/翻攝自曾國城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許多藝人除了演藝事業外,也會投資副業,像是藝人許瑋甯近期也「斜槓」自創內衣品牌,而男星溫昇豪更有燒肉店、、餐酒館、月子中心,在中國投資紫砂壺等「6種副業」,但他透露副業其實幾乎沒賺到錢。而綜藝大哥曾國城投資餐飲10多年,慘賠超過4千萬,好不容易靠「這副業」成功撈走上億元。

更多新聞: 連坐法!北朝鮮學生偷看《魷魚遊戲》被勞改 走私者「處死」教職員也遭殃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指出,溫昇豪投資不少副業,包括燒肉店、重機、嬰兒服、餐酒館、月子中心,以及在中國的紫砂壺,不過常都是「人情合夥」,幾乎沒賺到錢。而溫昇豪在台北東區經營3年的餐酒館今年受疫情影響,也認賠收場,共賠上千萬元,餐酒館開在黃金地段,還請到法國在台的名廚,加上進口紅酒,餐廳規格升級,卻血本無歸。

曾國城「斜槓」投資慘賠4000萬 靠「1副業」成功翻身年收破億元
溫昇豪投資不少副業,多半都是「人情合夥」,幾乎沒靠副業賺到錢。(圖/翻攝自溫昇豪臉書)

對此,其實不少綜藝大哥也都有投資失利的經驗,董至成曾開過蛋塔店、董月花奶鋪、紅酒餐廳、火鍋店,幾乎都失敗收場,慘賠超過千萬元,不過今年2月再「斜槓」賣水餃,第1個月業績就賣破1萬包,銷量不錯。而徐乃麟過去曾投資過蛋塔、茶飲等9項副業,同樣也是失敗收場,慘賠8千多萬元,就連2018年投資的電商平台也告吹,1個月就賠掉700萬,目前只有投資房地產沒虧錢。

曾國城「斜槓」投資慘賠4000萬 靠「1副業」成功翻身年收破億元
不少綜藝大哥也都有投資失利的經驗,董至成賠了超過千萬元,而徐乃麟則是慘賠8千多萬元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、徐乃麟臉書)

不過被封為「電視界公務員」的曾國城,平日幾乎每天都能在電視上看到他,曾國城也瘋投資,曾開過夜店、傳播公司、多家餐廳,不過卻慘賠4000多萬元,近年靠著投資「曾拌麵」成功翻身,年營業額破億元,成為藝人品牌拌麵市場的佼佼者,10多年的投資失敗,最終「成功撈金」的經歷十分勵志。

曾國城「斜槓」投資慘賠4000萬 靠「1副業」成功翻身年收破億元
曾國城也瘋投資,曾開過夜店、傳播公司、多家餐廳,不過卻慘賠4000多萬元,近年投資「曾拌麵」年營業額破億元。(圖/翻攝自曾國城臉書)
更多新聞: 盤點新人「最廢婚禮小物」 全網一面倒「這1種」超沒用:擺哪都不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