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新人「最廢婚禮小物」 全網一面倒「這1種」超沒用:擺哪都不對
疫情逐漸趨緩,不少延後婚禮的準新郎、新娘都紛紛準備辦婚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疫情逐漸趨緩,不少延後婚禮的準新郎、新娘都紛紛準備辦婚宴,而新人通常在婚禮現場都會準備一些精緻小禮物,像是喜糖、喜餅、新人的婚紗小卡等等。對此,知名作家黃大米發文詢問大家「最廢的婚禮小物是什麼」,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議,網友一面倒認為最不想收到的禮物就是「這1種」。

更多新聞: 年輕人看不懂!訂外送備註「不要哈姆」 全網熱議:「這世代」的說法!

作家黃大米在臉書發文,寫下「婚禮小物你們覺得最推薦什麼?最廢的是什麼?」,她也提到自己認為最實用的是米跟筷子,肥皂、牙線棒也不錯,而黃大米認為最廢的小物是「蠟燭」,表示「拿回家後不知道如何處理,像是『蠟燭兩頭燒』」。

盤點新人「最廢婚禮小物」 全網一面倒「這1種」超沒用:擺哪都不對
網友一面倒認為,最不想收到的婚禮禮物就是印有「新人照片」的產品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2500人按讚,不少網友在底下提出自己認為最推薦、最廢的小物,其中網友一致認為最沒用的小物就是印有「新人照片」的產品,像是新人婚紗照磁鐵、新人婚紗小卡、新人合照的對杯、新人婚紗撲克牌、新人的結婚照印等等。

網友紛紛在貼文下留言,表示「在家裡的冰箱上貼著別人婚紗照的磁鐵超奇怪的,當然就只能處理掉了」、「最廢是有照片的東西啊,因為不好意思亂丟」、「新人的照片不要亂拿!因為要丟也不是,不丟又也不是,真的很尷尬」、「有新人照片的贈品」、「只要沒有新人的照片在上面都是好禮物」。

盤點新人「最廢婚禮小物」 全網一面倒「這1種」超沒用:擺哪都不對
網友紛紛在貼文下留言,提出自己認為最推薦、最廢的小物。(圖/翻攝自黃大米臉書)

對此,不少網友也分享自己認為實用的婚禮小物,提到「旅行洗髮沐浴組」、「手搖飲杯套、束口袋」、「日用品或食品都不錯」、「口罩一盒」、「鹽、米」、「囍字鏤空矽膠隔熱墊」、「不銹鋼環保湯匙&叉子」、「茶包」、「消毒用品」。

更多新聞: 便當店「這時間」結帳最划算!網超嗨「多2塊控肉」:現賺7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