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士修稱「把核廢料放我家」 王定宇狠酸:住你家附近不就超衰!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。(圖/取自王定宇臉書)

四大公投案將於年底進行投票,針對公投第17案「重啟核四」,在先前的意見發表會中,曾文生曾提到,正方代表、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喜歡說,「把核廢料放在我家」。對此,立委王定宇透過臉書怒批,「住你家附近的不就超級衰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彭帥神隱各界關注安危 歐盟:請中國拿出「可驗證證據」 證明她平安

1218四大公投案「珍愛藻礁」、「重啟核四」、「反萊豬進口」、「公投綁大選」,藍綠兩黨全面備戰。在先前的意見發表會中,曾文生曾提到,「這不是政治攻防,這是台灣的安全問題提到核廢料」,黃士修喜歡說,「把核廢料放在他家」,但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或政府可以同意這樣做。

王定宇今日透過臉書怒批,國民黨的核能外部專家對核廢料的處置,竟是如此的草率兒戲,民眾敢投同意票,真的是國民黨的都同意,台灣就GG,「住你家附近的不就超級衰」。

該貼文一出,有許多網友表示,「蘭嶼那邊先移到他家好了。讓蘭嶼有乾淨地方」、「當你的鄰居五告雖(有夠衰)」﹐「核廢料放你家,有沒有問過你的鄰居?你不怕鄰居可能會怕」。


快新聞/黃士修稱「核廢料放我家也沒關係」 王定宇狠酸:住你家附近不就超衰!
王定宇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王定宇臉書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威脅漸增 高市早苗:若台灣變成香港將呈地獄般局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