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彰化「雙王」對決? 傳當刺客選縣長 王美花:別嚇我

2022彰化縣長之爭,有可能上演「雙王」對決嗎?傳出民進黨中央,有意徵召出身彰化的「經濟部長王美花」擔任刺客,回鄉對戰現任縣長王惠美,對此,王美花只回應「不要嚇我,沒有聽說」;倒是黨內,另兩位早就表態參選的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跟前縣長魏明谷,都強調「會尊重黨的機制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一個月2團! 美跨黨派議員團26日抵台 將拜會蔡英文、國防部

台電彰濱太陽能光電廠,21日辦祈福典禮,經濟部長王美花跟彰化縣長王惠美併肩而站,現在傳出,2022彰化百里侯之爭,很可能上演這兩個女人的對戰。

經濟部長王美花(11.13)說,「小朋友去看了藻礁,是不是下一次就看不到了,我要跟各位講,這些岸邊的藻礁,完全不會受到影響,而且我們還會把它保護得更好。」

2022彰化「雙王」對決? 傳當刺客選縣長 王美花:別嚇我

這次四大公投攻防戰,王美花談三接案親自上陣,口條清晰,又接地氣,加上她來自彰化二水鄉,因此傳出黨內高層,有意以彰化女兒的身分,徵召王美花回鄉當刺客拼突圍。

經濟部長王美花說,「不要嚇我沒有聽說黨內跟我徵詢。」

除了中央被點將的王美花以外,民進黨在彰化地方,早有人提前表態參選,包括現任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、跟前彰化縣長魏明谷都展開基層耕耘,預做準備。

前彰化縣長魏明谷說,「王美花學養俱佳而且經歷完整,是彰化縣的女兒,我們會全力支持。」

2022彰化「雙王」對決? 傳當刺客選縣長 王美花:別嚇我

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說,「對於未來的事情,我想我們不予以猜測,不過我想我們會團結一致,來贏回2022彰化縣長選舉。」

彰化縣長王惠美:「我們希望有更多好的人才,能夠一起為彰化來努力。」

彰化縣被視為是六都以外的第七都,現任縣長王惠美為了力拼連任,也積極爭取彰化升格,2022彰化縣,是否上演王部長王縣長,「雙王對決」,備受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陣營控介入台中港碼頭案並持近4萬股 蔡其昌反擊:若查到全捐社福團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