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五月天高雄跨年開唱加碼? 陳其邁笑回:給我出了一題很大難題
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民視新聞)

相隔8年,五月天宣布將回到高雄世運主場館陪歌迷跨年,預計將湧入上萬歌迷湧入高雄。至於,五月天有機會加碼開唱?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坦言,這個給他「出了一題很大難題」、高難度挑戰。他強調,會努力讓高雄年輕人及五迷們滿足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國共論壇12月登場可望對談汪洋? 朱立倫駁斥:我沒聽過

五月天宣布在12月25、26、31日及明年1月1日,第7度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,並提供5000張門票邀請醫護人員免費參與,而消息一出也引發「五迷」們瘋狂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五月天上一次在高雄舉辦跨年晚會已是2013年,當時創下高雄捷運單日運量最高紀錄、突破47萬人次,還讓周邊旅館一房難求,為高雄帶來超過10億元的觀光財。

至於市府會爭取「五月天加碼開唱」?陳其邁今天受訪坦言,這個給他「出了一題很大難題」,高難度挑戰,他們會努力讓高雄年輕人、五迷滿足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斯洛維尼亞24名議員聯名致函 挺台參與國際刑警組織大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