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人瘋排一蘭拉麵!李來希酸「台灣人生病」:不如我煮的餛飩湯
李來希痛罵,一蘭拉麵不如他煮的餛飩湯。(組合圖/翻攝自一蘭拉麵粉專、李來希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知名連鎖店「一蘭拉麵」進軍台中,朝富店昨(24)日上午10點正式開幕,排隊人潮一度長達500公尺,還有人提早兩三天就來排隊。對此,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批評「台灣人生病了」,排隊搞半天破財傷身,不如自己煮的一碗餛飩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五月天高雄跨年開唱加碼? 陳其邁笑回:給我出了一題很大難題
台中人瘋排一蘭拉麵!李來希酸「台灣人生病」:不如我煮的餛飩湯
一蘭拉麵台中店湧現排隊人潮。(圖/民視資料照)


對於一蘭拉麵在台中掀起排隊熱潮,李來希在臉書痛罵「台灣人生病了,排隊搞半天,破財又傷身,不如我自己下廚煮的這一碗餛飩湯,真材實料,自在又逍遙!」

不僅如此,李來希還抨擊拉麵店的用餐環境「這麼沒有品味,不僅是排隊,連上菜吃麵都要排排坐,拜託喔!」甚至形容排隊的人是一群傻蛋。有些認同他想法的網友也留言說「媚日無極限,看了就討厭」、「在他們某些人的眼裡,這是祖國的東西」、「沒錯送我都不要吃」、「連路邊攤都不如」。

一蘭台中店內只有41個座位,但來了大約500人排隊,人潮多到滿出來,甚至有人3天前就到門口守候,只為了得到限量的「拉麵碗」。在台中掀起如此熱潮,連業者都說出乎意料,該店公關表示,「我們真的是有非常的嚇到,因為我們在台北店開幕的時候,是一天前有客人來排隊,那台中是3天前就有客人來排隊,我們真的覺得非常的感謝。」

台中人瘋排一蘭拉麵!李來希酸「台灣人生病」:不如我煮的餛飩湯
李來希抨擊拉麵店用餐環境沒有品味。(圖/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更多新聞: 日本節目見書法「啼山更毛」湧求知慾 謝長廷:努力找到答案無比開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