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少女時代俞利曾接觸確診者! 急採檢缺席《放學後的心動》發布會
少女時代俞利與確診者有接觸。(圖/擷取自yulyulk IG)

南韓自採取與COVID-19病毒共存後,疫情再次升溫,也延燒到演藝圈,昨天YG娛樂才證實BLACKPINK成員Lisa確診,所幸其他成員Jisoo、Jennie、Rosé目前採檢皆為陰性。少女時代成員俞利今(25)日也在IG上宣布因為與確診者動線重疊,目前正在等待採檢結果,緊急取消出席選秀節目《放學後的心動》發布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惠真用「三接海鮮鍋」形容大潭海域 張博洋轟:真的不要侮辱專業

《放學後的心動》即將在11月28日首播,今日將舉行發布會,然而擔任導師的俞利卻突然在IG的限時動態發文,表示自己將缺席發布會。

俞利表示,因為接受到消息指出與確診者動線重疊,所以剛剛已經接受了PCR採檢,「我必須等待結果出來,所以不能參加(發布會)」。

但俞利也安慰到,請不要太擔心,請稍等,「我已經接種了疫苗,沒什麼大事,我相信一定會沒事的」。


快新聞/少女時代俞利與確診者足跡重疊! 急採檢缺席《放學後的心動》發布會
少女時代俞利與確診者有接觸。(圖/擷取自yulyulk IG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何孟遠「神隱3個月」首露面!消瘦近照曝光「11字洩心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