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營稱「票投林靜儀就是支持周玉蔻」 林靜儀:拿媒體監督做選舉操作真可笑
林靜儀回應被邊緣化的說法。(圖/民視新聞)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緊咬顏寬恒,國民黨也打出「票投林靜儀,就是支持周玉蔻」、「林靜儀被邊緣化」等說法,對此,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今(25)日接受節目訪談時表示,將媒體人的媒體監督拿來做選舉操作是一件很可笑的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惠真用「三接海鮮鍋」形容大潭海域 張博洋轟:真的不要侮辱專業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,國民黨則由前立委顏寬恒迎戰。針對藍營打出「票投林靜儀,就是支持周玉蔻」、「林靜儀被邊緣化」等說法,林靜儀接受節目「新聞不芹菜」專訪時大笑表示,她覺得藍營把媒體人的媒體監督、媒體關注拿來做選舉操作,這是很可笑的事情。

林靜儀認為,周玉蔻做這些議題上的追蹤,大家都知道,但地方的選舉,就像她自己常說的,今天不是只有她自己在選舉,她的選舉也不是為了她個人的選舉,她非常強調,自己現在的選舉包含跟基進黨跟民進黨團隊,是一起合作的,她自己的選戰、自己的選舉團隊六個地方的市議員,還有五個所謂地方的辦公室,「大家不要忽略我們在地方的努力」。

林靜儀認為,藍營直接把她連結成跟媒體人,用現實一點的說法,「他們就是很怕嘛,就是怕周玉蔻的力道,才會把他操弄成我會害怕被孤立很怕、被邊緣化,但我完全沒有這樣的思考」。林靜儀說,她們地方六個地方的市議員,還有五個地方的辦公室,選戰打得很努力,不用拿媒體的作為,來做見縫插針的動作。

林靜儀也說到,周玉蔻的監督,她相信會反映在收視率上面,而反映在收視率上就是代表大家很關心,她相信這是在媒體上很常見的事。

至於擔不擔心打法過激,林靜儀表示,她相信各自的目標群眾,應該是沒有重疊,她也說到,自己在路口拜會的對象,跟政論節目上的群眾,應當有一定程度的不同,「大家各自都有想要說服的對象,而選民也會自己選擇想要知道的資訊,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2至17歲青少年可到醫療院所接種BNT第2劑? 莊人祥給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