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孟遠「神隱3個月」首露面!消瘦近照曝光「11字洩心聲」
何孟遠爆出劈腿風波後,近日終於曬出近照。(圖/翻攝自何孟遠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藝人何孟遠4月被爆出劈腿女星采子(謝采紋),背叛了交往3年多的女友荳荳(何紫妍),被外界狂轟是渣男。何孟遠事後發出道歉聲明,並退出當時正在參與的運動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,之後就未曾現身在螢光幕前,可說是銷聲匿跡。沉寂一段時間後,何孟遠昨(24)日久違地在社群媒體發文,消瘦模樣引起外界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洪秀柱昔日「素顏躺床照」被翻出!仙氣美顏網嗨喊:我愛柱柱姐


何孟遠IG消失3個月突PO「消瘦近照」!前團員留言他秒回:想你們了
何孟遠(右)因為與采子(左)和曖昧對話遭流出,引發雙重劈腿疑雲。(圖/翻攝自采子、何孟遠臉書)



何孟遠爆出劈腿風波後,幾乎消失在演藝圈,就連社群網站也鮮少更新,IG上一次發文是在8月底。不過,何孟遠最近似乎漸漸走出陰霾,前幾天他才在IG限時動態發出2張自拍照,當時他戴著口罩、耳機,似乎正在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。何孟遠昨(24)日更是PO出1張個人帥照,他穿著背心露出結實臂膀,站在瀑布前拍照,模樣看起來相當陽光,不過身形似乎比起以前來得消瘦。

何孟遠IG消失3個月突PO「消瘦近照」!前團員留言他秒回:想你們了
何孟遠24日發布近照,也釣出前團員來留言。(圖/翻攝自何孟遠IG)


何孟遠久違地發文,並寫道「黑暗再怎麼龐大,勇敢往前」,似乎是在暗喻自己這陣子的心情。在這篇發文底下,何孟遠先前加入的男團「TOP1男子漢」前團員李宜柏也現身留言「失蹤人口」,何孟遠則是回覆「嗨,bro,想你們了」。何孟遠久違曬出近照,也讓不少粉絲替他開心,紛紛留言「還是這麼帥,振作起來。酸民無處不在,演藝圈就長這樣」、「終於出現了」、「加油,真的等你好久」、「想你」、「好帥喔」。也有不少網友心疼表示「瘦好多啊」、「瘦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小鬼猝逝稱「祖先有問題」!56網友狠嗆江柏樂「神棍」挨告結果曝